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工艺礼品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体验智能家居高端洁具舒适生活品质,麦特龙500多个网点成就您的创业梦想

佛山市麦特龙洁具有限公司|陈先生4000909338 
       佛山市麦特龙洁具有限公司(简称:麦特龙洁具)源自对水的无限热爱及对生命的崇敬,以永不停息的创新激情,以行业最先进的产品、技术、品质、营销及管理优势,致力于打造智能家居带来的高端舒适生活体验,开创独特的厨卫文化。
  麦特龙洁具,传承开拓创新精神,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洁具及配套产品,以“改善人们的洁具生活品质”为使命致力于创造洁净舒适的高品质洁具生活,为广大用户提供设计精湛、性能卓越的高品质洁具产品。
  麦特龙洁具的精彩演绎,其背后是麦特龙洁具有限公司的超凡实力。麦特龙洁具有限公司拥有广东潮州、江门开平两大生产基地、四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面积6000多亩;年产各类高、中、低档陶瓷洁具100多万件,淋浴房、浴缸、龙头、浴室柜等洁具设施50多万套,500多个营销网点遍布全球,是一家引领洁具行业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。
     麦特龙洁具不断追求产品最佳的洁净效果,永无止境地探索着技术创新之路。经过多年的积累,麦特龙洁具自主研发出先进的洁净技术体系,拥有多项核心技术,覆盖麦特龙所有洁具产品类别,全面提升产品性能,以科技创新带来超一流的洁净品质。麦特龙还拥有一整套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,涵盖了从产品设计原料采购、生产过程到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,确保了麦特龙洁具产品的高品质。唯强者,有担当,唯品者,能大业。麦特龙洁具凭借经典的设计品质、卓越的性能品质、贴心的整合品质、感动的服务品质以及绿色的企业品质五大核心品质,必将引领中国洁具不断向前,粲然书写新一轮气势磅礴的发展画卷。 公司全体人员竭力为投资创业者打造一个*、低投入、大市场、高利润的盈利平台,成就您的创业梦想。
       佛山市麦特龙洁具有限公司火爆招商中......陈先生4000909338 

分享到: